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盘面是否会出现明确的介入信号?

今天上证指数直接跳空低开跌破前面支撑3193点,盘中最高跌幅50个点,板块方面几乎全都沦陷,包括酿酒和家电也在补跌。另外市场一直传言4.19魔咒,从07年到现在,每年的4月19日都是大跌,今天也应验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盘面已经有转折信号。


次新股的集体上涨,次新股是维系盘面活跃的命脉,这里面尽管受监管,但是,靠几只权重股来轮流护盘,而使盘面失控,整体亏损严重,肯定不是正常的,是难脱干系的,是对中小投资者甚至全体股民极不负责任的。当然,张家港行涨停是一个影响,但不只张家港行,早上荣晟环保已二连一字板、前期的某问题游资做的如通股份涨板、新劲刚则在周一开板后连续三天继续涨停、五洋科技、重庆建工、法兰泰克等等次新都涨停了。张家港行的涨停板。我们知道,本轮市场的崩溃起始于张家港行的炒作,引发了次新股严监管的发飙;然后,这轮崩溃再在张家港行的连续跌停中崩溃,从次新股延续到其它除白酒电器及少量一带一路之外的个股上的集体补跌大潮。而今天张家港行涨停表明,背后的资金又活跃了,已认为监管会有所放松了。


雄安概念今天貌似开始回归,早盘银龙股份开始杀回马枪涨停,带动雄安概念反弹。虽然雄安概念保变电气开盘一字板跌停,嘉寓股份,韩建河山,京汉股份大跌却没有拖累其他个股的回马枪式拉升。这点德军早在雄安概念出来两天后就已经表述很清楚,第一轮是消息面上涨,第二轮是回马枪的拉升,第三轮是价值投资。所以现在市场在分化中,第二轮也悄然开始。当中也有一个人性的弱点,或者说是散户的弱点。目前散户很多人都惧怕目前的雄安概念个股,为什么呢,因为前些天涨的太高了,不敢进,怕进去深套。所以主力资金就是大多数人恐惧的时候发动第二轮回马枪式的拉升。这个回马枪不会集体上攻,是概念里的个股一个一个批次来。所以如果懂得回马枪的博友,完全可以选好标的。


环境保护概念上,博天环境和创业环保早盘封死涨停,带领环保板块发力上攻。博天环境是次新股因素,创业环保是杀回马枪。而还有两个板块龙头蒙草生态和嘉澳环保今天都是下跌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会轮到他们杀回马枪,考验关注的人寻找落脚点。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最低跌倒3147点,而这个点位呢是前期筹码高度集中的区域,所以今天在3147上方开始出现一轮反弹也并不意外。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大盘会不会跌到3000点,至少德军从没有这么想过,在了不起得到3100点已经很厉害了。所以这个时候已经不是卖股票的时候,而是寻找机会的时候。今天的430天均线位于3169点,收盘位于上方,也是日线喇叭口的下沿位置,是重要的技术支撑位。个股上,经历了普遍的几乎全盘个股的20-50%的下跌,已补跌告一段落,现在要补跌的个股已经不多了,有的只要一补跌就能收长下影了。


明天盘面如果能今天的缺口,那么中阳才会形成。但有一点,成交量必须跟随放大,不然也是无效。从上周四开始,德军不管是在博文还是在言论区,一直提示博友控制仓位,保持观望态势。但到了今天,被套的股票已经不再是割肉的时候,而是寻找机会的时候。前面跟着德军只要控制了仓位的博友,明天如果市场环境能进一步走好,那么就是我们挥舞长枪单刀直入的机会。标的上,次新股只能做一个反弹就走人,跌幅太大,不可能一次性补跌。雄安概念得寻找好回马枪的落脚点去买,不能追高。而环境保护只要明天板块热还在,蒙草生态或是嘉澳环保明天值得关注。操作方面德军今天介入了002233塔牌集团,这个股票是粤港澳概念,上周二在博文提供的标的,想买买不进去,开盘就涨停,所以现在回落后找杀回马枪的机会。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