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创业板补跌后的交易机会

?


大盘弱势还是很明显,但权重似乎有护盘的迹象,而且从沪指的跌幅上似乎短期也有些大了,在这个位置继续大幅下跌或许也不太理智吧,因此短期或许大盘会在2000点之上纠结吧,如果能破2000点应该是很好的抢反弹的机会,目前看创业板的补跌迹象越来越明显了。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指数还没有创新低,或许未来有力度的反弹会在创业板指数接近新低或创出新低后才会产生?


或许借着本次创业板大非解禁潮的消息有尝试新低的可能。但我觉得如果近期创业板能有大幅下跌的走势,可能正是买进创业板优质公司绝好的机会,创业板中大多数股票都是垃圾,或许正是大量垃圾股的存在,会造成创业板指数的系统性风险,仔细研究个股,找出其中5%的优秀公司,或许在未来能取得不错的收益吧。这个机会或许就会出现在9月份?还是更晚?还真是不知道,目前A股越来越走势扑朔迷离,越来越没办法预测了,呵呵,那就耐心等吧。找出需要操作的品种,等待确定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