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我总结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1、判断明确后进场一定要果断、既然最终要进,抢的低才安全。


2、形态对股价的推动力强。


3、逆市强的股票在大市趋势转变时,自身可能也会发生转变。


4、分时2次带量上攻不过分时前高时,一般来说都是好卖点。


5、操作不能过于频繁。盲目的寻找交易机会和耐心的等待交易机会完全是两码事。要在牛股上耐心等待机会做交易。


6、在交易机会来临时,成交要快、准、稳。


7:在短线投资品种上的选择一定要选择牛股=》短线牛股=》只有短线牛股才有短线利润,不要为短线形态而买股。要为短线牛股而买股,技术分析要以短线牛股为基础,一切以短线牛股为前提展开技术分析。只有这样,才能有投机的暴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短线。


?


需要操盘或指导操作的朋友,联系方式在首页上,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