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5收评:大盘即将进入调整期。

今日盘面简述: 周一沪综指开于2990.93点,最高3033.08点,最低2984.84点,收于3026.74点,涨36.95点,涨幅1.24%,成交额1600.4亿元;深成指开于12145.84点,最高12387.56点,最低12128.46点,收于12385.06点,涨288.8点,涨幅2.39%,成交额963.3亿元。


今日盘面观后感:站上3000点后,乐观情绪就开始产生,很多人又马上在喊“新行情”了,低位不敢买股的投资者,又会纷纷被引诱入场,进行义务抬轿工作,所以,在别人纷纷喊多的时候,在3000点下面我高唱----希望就在前方,梦想插上翅膀后,今天开始,我却要开始喊谨慎了,当悲观情绪转变为乐观情绪时,当空头转向多头时,盘面虽然还会上冲,但是,也是步入本反弹浪风险区的开始了。
个人判断,从指数角度看,市场里各标的指数,多数都会穿越过60天线,但是,后时间里,必将还会产生一次压回60天线的动作要出现,也就是说,当散户低位不敢买股,高位乐观追涨时,又将会吃到一记”闷棍“,这是后反弹过程里,大家一定要记住的事。
不过,这样说,不代表市场一回杀,就又马上一塌糊涂了,不是那回事,这个预判的回杀浪,仅是对本次反弹浪的修正,更确切地说,是市场主力建仓,拉离,再打压洗盘的过程,过后,起来的冲浪,才会有可能是真正的新升浪,它不排除走出跨年度的时间周期。
原因很简单,用心的投资者都会发现,市场中太多太多的蓝筹股上,资金流入很明了,保险股,银行股,地产股等等,一大批权重类股票上,资金都做着悄然地锁仓,做着沉淀,它们封杀了大盘的中线下跌空间,换句话说,后面有的仅是洗盘性质的短线回杀浪,不过,对有的个股而言,杀伤力也不会小的,重点对象是没成绩和没确切题材支持的八股,这类股票里,后时间里,会释放出很大的风险的,注意调节自己的持股结构。
友情提示:当大盘穿越60天线后,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会被进一步激发,买股欲望会大大增加,那时散户投资者只会想到‘踏空’而不会再考虑风险,所以,这个时候,作为我的朋友们,建议你们,随着指数的走高,分批出仓,改变高仓位运行状态,先出拉高幅度大类股票。
3100---3200,减持到半仓或更多点,3330上下,只保留底仓筹码,大盘回压破,60天线,做为短线卖点。


实战操作:今日已空仓。600111已抛。?




打算空仓几天,回避一下大盘风险。


目前仅关注两个股,空仓时间耐心观察研究。



?


如果喜欢我的博客,请您收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