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一次大跌均是大幅低吸机会!

【老狐狸内刊】有劳大家挂念,老狐不是职业写博人,本身每天有大量的事情要处理,只能尽量抽出时间写博,详细观点尽量参看每日一期的内刊。


原本预计本周是先扬后抑,但周一的大幅下跌却超出意外,结合盘面,老狐认为是打压洗盘,大胆留言周一的下跌又是一次低吸的良机。而股指周二虽然依然震荡,收个阴十字星,且重心继续下移至前期低点,但个股却趁机强烈反弹,一些超跌股更是纷纷冲上涨停,尾盘虽有回落,但总体上是涨多跌少,27只涨停股中大多是10元以下的超跌股。


其实严格说来,大盘要构建真正的底部,至少要经过两次筑底,而且要25个交易日以上的横向运行方能消化确认,但目前不认为是构建大底,只是一个阶段性底部区域,所以操作上不妨跟随主力进行低吸高抛上策,持有一定的地位筹码也是需要的。内刊中提示的行情预期不变。


【一份好的内刊,是公司实力的象征;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详实的分析判断;没有模棱两可的语句,只有一针见血的犀利。更多精彩分析尽在每日一期的内刊中!可直接发邮件免费索取,长期免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