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低存款准备金利率和贷款利率能否再掀奇迹!

【老狐狸内刊】存款准备金率的降低,在中国A股历史上有两次表现,分别给当时的市场带来一波行情,这次下调能否给积弱的A股市场再次带来新的生机,若A股能在周边惨烈市场中大幅下挫,到是也能拉起一波行情,就看能否有此机会。


简单来讲,这次下调利率的目的并不是针对A股市场,坊间传闻的救市一说扯不上关系。在外贸出口多年来首次亮黄灯警报开始,从今年开始蔓延的出口型中小企业倒闭风潮开始,这次下调利率的目的也是不言而喻,相比股市,GOV-MENT更关注实体经济,能兼顾股市有限。所以综合来说,有希望,但不能抱太大希望,震荡筑底还需靠时间来磨。


在之前的博文中也提到了关于9月3日时间窗口开的是下变点,对应后市应有两日的快速下跌,大家也见到了。在内刊中提到的两种浪型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依然不确定。


发文之时,沪指破了2000点,最低下至1986点位,跌幅达近百点,在2000点附近的股指,近百点跌幅,相比6000点就是300点的跌幅,不可谓不巨大。但可喜的是,除去金融股大幅下跌外,个股表现良好,强烈抗跌。目前这个时候,股指跌得越跌越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