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收盘站上5287点.

昨天股指波动在5254-5179点之间,波幅收窄,成交量保持在1200亿以上.这应该是大盘比较合理的状态.股指从4812点涨到5284点升了472,短暂的回落是正常的.只要不跌破5000,调整时间不超三个交易日,大盘反弹之势仍将继续.在对5200点左右区间进行了整固后,大盘将向5338点方向拓展空间.其间权重股和中小盘个股会轮番地出来表演.个股整体的上升空间应在15%上下,个别股票会有20-30%的升幅,把握住了等于给自己发一份年终奖.所以近期操作上,不要太在意大盘的震荡,坚定地持有走势形态不错的股票直到反弹结束.


昨天股指收在了多空平衡点5211点的下方,因此今天股指在惯性下探后,如能在5185点获得支撑并很快站稳到5211点的上方,那么,今天大盘有望再次收出中阳线,终盘站在5287点左右是很正常的.即使大盘今天依然是个盘局,我认为明天必大涨无疑.道理很简单:市场已在4800-5200点的区域里堆积了近二万亿的量,该区域短期已对股指形成较强的支撑作用.既然向下的路被封死了,大盘就只有试着向上突了.但愿大家都能珍惜调整后的这波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