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放大支持大盘进一步走高

最近的股票市场有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指数震荡盘整,个股涨势喜人.一大批中小流通盘的股票涨幅超过了20%.假如能够坚守自己的投资偏好,不是人云亦云卖了中小盘个股而去追逐大市值蓝筹股的话,现在的市值应该回升了不少.风水轮流转在股票市场中是常见的事,当初有朋友在我的博客里指责我,为什么不看好大市值权重股,我只一笑了之,这没什么好解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投资偏好和个性,同时因能力问题没有一个人能一直做到,一次不落的跟进每一次热点.做自己熟悉的票是我的投资原则.


昨天,我在博客讲了自己对08年行情的判断,一些朋友提出了异议.但我希望大家能够和和气气的交流,不要动不动的出言伤人.原本人无完人,我的判断出错误是很正常的,到时候知错就改呗.因为股票市场的价格波动是一种混沌现象,我们只能概率性地对后市作出判断,所以需要根据市场的实际走势不断地修正我们的判断,尽可能的使自己的操作策略更接近市场,少犯错误.没有必要求全责备的.再说每一个参与这个市场的人,其经验,使用的分析工具等都有差别,对市场有不同的看法是再正常不过了.不同的声音可以丰富我们对市场的认知,把有用的为我所用就行了.用不着和自己观点相左的人去较劲的.


从昨天大盘放量(很久没见到1700多亿的量了)站上5300点来看,今天大盘理应继续乘胜前进,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指向5453.但是世界股市的暴跌对我们市场的影响我们也不能轻视.今天5284点是大盘强弱的分水岭,股指不回落到5284点的下方去,就有希望冲击5357—5395点区域.操作上持有已买进的股票,不再追高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