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股不重市,积极买入股票

?


小阳落尾棒线结束连阴走势,以连阴行情作研判其反压在2113.69点,往上收复方有较明朗止跌反攻机会。昨日行情下破02/07负反转低点2014.70点, 短线探底疑慮再起.周一日KD由上往下破多空线,次交易日周二以长阴日落棒线作多抵动作,近期此多抵一旦失败,KD将由多转空重回空方格局。短均线当头反压结构偏空, 指数走势转弱,現行情处于重股不重市状态, 筛选亇股可用” 回踩得撐” 选股法进埸.( 上周三新飞狐聊天室公开课有详细介绍此法)。短期持股比例在3~5成间为宜。盘中欢迎加入和訊新飞狐聊天室(胡任标聊天室)作进一步的即時讨论。18898793198


上证02/26周三收在2041.25奌,上涨7.04点(0.35%),成交金额遞減见961.17亿,涨/跌家数为237/642家(前一交易日237/642家)价稳成交量遞减, 买気相当薄弱,觀望気氛浓。


02/27 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2056.50


多空控盘价:2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