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2385抢反弹

点击查看《短线2385抢反弹》


点击查看《我的微博同步直博》


?


受外围大涨影响,今日两市早盘高开,随后窄幅震荡,成交量略有缩小,市场观望气氛重现。随着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走低,带动股指震荡下挫。午后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节前投资者观望氛围浓厚。在我们预测的13:51左右进一步放量杀跌,沪指再次跌破2400点。最低下探至2383.40点,再创本轮调整新低,盘中无突出热点板块,板块个股普跌。化肥农药、房地产、纺织等板块继续走弱,两市跌停的个股10家,截止收盘沪指报2392.06点,跌22.99点,跌幅0.95%,成交量557.2亿元;深成指报10369.9点,跌78.73点,跌幅0.75%,成交量480.7亿元。


?


今天下午我们在2385抢反弹,是否正确有待明天后天来考验



个股拉升阴跌的走势现在不用担心。现在的主力出货不会像以前那么明显。现在出货手法会是突破出货、盘整出货。但是大盘出现阴跌的走势就很可怕。



?


技术面上大盘底部背离,有见底迹象。股价下跌,MACD缩小

三角形形态见底有反弹信号



?


目前大盘最需要的还是考验你的心态,把握好心态是最重要。大盘不好的时候做短线必须要建立在中线的基础上,降低风险



今天我们尾盘抢反弹的票600318,底部启动,温和放量,短线机会应该很大,看明后天的表现就知道了


?


再说说我们的600516,这个票做中长线非常合适,一踩到20线就会上去,现在等待放量



?


#消息# 【美股】开盘:美股高开延续近来涨势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股市高开,延续了近来上涨趋势。芬兰议会通过了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的提议。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数字环比下跌。


?


?


点击进入呱呱语音视频大盘直播房间》?



本博所有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按此操作的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