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

?


点击查看《下周大盘》


点击查看《我的微博同步直博》


?


下周大盘个人观点:


上周五大盘收了根相对缩量的长下影红十字星,周线走出一根我们意料当中的中阳线。下周走势个人仍然看好,周线收双阳的机率仍较大。关于明天大盘走势的预判,正常情况下看好。


所谓的解释解释,画条线便是:



?


今晚听了我对大盘分析的课的朋友一看这图应该就能明白这图所表示的意思,没听课件的朋友在这里稍做解释:大盘15分钟级别K线突破前期下跌轨道的压力位,并且有效回踩确认了高点;从几条线交叉可以看出,15分钟K线已经走到三角形尖端位置,量能出现我们331量能多方炮信号,从纯技术角度分析,明天大盘看涨。具体明天大盘是涨是跌,走出来才知道,明天盘中我们继续实盘跟踪,呱呱322201房间,欢迎您一起参与交流!


?


?


点击进入呱呱语音视频大盘直播房间》?



本博所有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按此操作的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