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突发,一个利好!A股明天绝地反击!(附股)



大小指数今日同步拉升,上证50大涨3.3%创本轮反弹新高,两市仅400余只个股下跌,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板块全线大涨,兴业银行大涨7%,5G概念股成市场最大亮点,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中兴通讯午后封涨停。


沪指涨2.39%,报收3253点;深成指涨2.33%,报收10287点;创业板涨1.84%,报收1697点。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今天市场大涨得出乎意料,咱们是想到市场反抽,昨天九哥文章也说了,但没想到直接暴涨,沪指反包昨天阴线,有点凶残了。昨天还在想空仓的很多人估计今天都已经杀进去了,买买买的节奏。


盘中出了一组数据助力市场的爆发: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国结算日前公布2019年3月份投资者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沪深两市投资者数量为1.51亿,首次突破1.5亿。其中,2019年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环比增长了103.19%,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新高。


韭菜队伍不断壮大,代表入市的资金多了,怎么会不涨呢?

很多人在想是不是又反转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来了?


先说下赚钱效应,今天主要大涨的是5G和大金融,持续性是近期存在的最大问题,能不能改善、扭转就要看明天了。如果是连续调整几天之后的弱反弹,那就要务必小心后手追涨被套。本周最重要的时刻来临,决定了你能不能吃肉,能够吃多少肉。


技术上看,今天的反弹还是处于小周期的反弹,也就是反抽行情,明天需要关注3256-3286之间的压力,短线或维持在3200上下继续震荡的格局。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出现连续重挫的可能性不大,那么调整的方式大概率就是指数横盘震荡,而个股大部分是进入调整周期,依靠权重护盘的节奏了。

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逢低参与,短线博弈科技股、大金融等板块,另外也可以关注下燃料电池板块的机会。



精选个股

福耀玻璃(600660),业绩较好的汽车浮法玻璃股。股价放量长阳突破,回调后,有望继续走高。可用极少仓位在26元左右关注,下跌5%止损。






世纪鼎力300050今天仙人指路主力在实盘,从图形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后市看好。所属行业:通信设备

概念受益:5G: 在5g技术和人员的储备上都有充分的准备,并且与业内领导企业已经开展了深度的合作。


这是一家叠加边缘计算,职业教育,大数据,5G,横琴新区,机器人概念,物联网,在线教育等多概念受益股,低位低价,现股价7.3元,每股净资产,5.23元 ,近期留意潜伏着。




方舟每天都会挖掘最新题材机会和大家扯扯淡,唠唠天,每天不定时更新,老友们及时关注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