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性随缘

美国股市重大时间周期:2019年3月和10月,在美股到达顶部,最终确定顶点所在位置后,就会结束,一切经济协议都可重签。国内股市2019年有三大时间周期:3月,6月和11月,最终看低点何时何位置呈现。欧元,英镑所代表的欧盟和英国也是同样的,目前美元和美股拉高就是为了做大头部,几乎其他所有国家都在下跌赶底,其中尤以中国股市最具潜力,想想看帝国大资本在高位出货,买入低位其他国家的资产,利益最大化就是资本的出路,这就是资本之道!

不要过多的纠结在日线波动之中,几乎所有以日线和分钟图作主战场的,最终都赚不到大钱。把月线当普通人的日线看待,季线当普通人的周线,年线当普通人的月线,这样规划后,重点研究各大指数和有影响的行业指数,只有如此才是赚大钱的正道,才知道大底在哪,大顶又在哪。要建立股市三维空间:时间,空间(幅度)和量能(资金),大级别的转折一定是这三者都发生了转向,尤其是资金在底部或顶部的背驰,其预判的超前性,准确性太强大了,比较周线图中前后笔的量能大小与价格关系就解决此问题了。真的是大道至简!

看看年k线,上指和深成指。预计2019年会出现左侧底部,2020年再出现右侧底部,也即大牛市的最终底。因为大盘股没有一年的低位震荡,想做大牛市是不可能的事,至于其间的震荡幅度长度,上帝才知道。2014,2015的牛市,难怪只有一年时间的,实质是个大B浪;而创业板和中小板整个牛市历时3年多。整个指数无论时间,还是结构按此划分,都已清晰无比。

05到07年的大牛市,主推手是有色,金融,地产股,以其开始必以其结束;14到15年牛市主推手是一带一路股和证券股,其它权重股在助攻, 创业板中信息技术和网络金融股是主推手。一轮牛市中,主推板块间的轮动,是很重要的,每2--3个月换一个板块布局,这收益将很大很大了,因此板块轮动的节奏必须用心学习研究并总结,否则等到大好机会出现时,才发现没有掌握和准备好,自己打脸有何用呢!

其实,短炒风险是很大的,如静下来研究有安全边际且有成长性,更主要是低估的个股,持续赚钱将更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