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在周一的地产等权重

? ?地产等权重!对就他们身上,具体来说,银行券商缺少一个巩固的走势,最好下周一个再冲击一下;地产,权重板块里最为抢眼的一员,他的重点不是考虑其走势,而是全国的房价根本压不下来,所以,媒体开始造势,地产会放松要求,但我想,地产处新政策一定是朝市场化迈进的决策,最起码,限购是种行政行为,一旦放开,那么地产将中短期飞一下,所以,地产下周回调就是机会;有色,如果非要形象的说一下的话,其目前的位置就像大盘5.1两连阳后的状态,也就说突破的概率大增,这里的方向性还是看五矿发展的走势来定。

? ? ?故此,下周一要看权重股的走势,他们应该强一些

?


? ? ? ? 周五留下一小点没有补缺口,留给周一了,所以,开盘是第二要点,如果周一留下缺口,那么上档压力区2350点附近会成为暂时的休息点,但已经不妨碍未来继续走强,所以,下周一要看有无缺口。

? ? ? ? 综述下周周初仍需要一个强势的上行,但要时刻防备之前60点的那个塔马蒂大阳的的消化压力,不过,防备是防备,对待的策略就是本周2说的那种---你只需规避大阴线就可以了,这说明下跌是机会不是风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