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栋建设(600321):环保节能型企业模范

1、打造循环经济模式


公司目前已拥有年产35万立方米秸秆/木质中、高密度纤维板和年产5万立方米木质刨花板的生产能力,还具有1000万平方米家具板和装饰板,10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的生产能力以及1亿平方米装饰纸的印刷、3000万平方米浸渍加工能力,形成了人造板生产和深加工的较为完整的体系。人造板生产规模上已达到全国第三、西部第一,秸秆纤维板等多项产能达到亚洲第,是西部最大的纤维板生产基地。


公司投巨资打造木质/秸秆纤维板生产基地,从国外全套引进大型秸秆,质人造板生产流水线和中国最大、配套最全的生产线等,将环境保护、农业废弃物资源合理利用和企业发展三者有机结合,以农作物秸秆为原料有效解决了秸秆焚烧导致的环境污染;以农业生产附属物为原料提高了经济效益,全部打造循环经济模式。


2、取得奥运绿色建材供应商资格


公司目前已经取得奥运绿色建材供应商资格。公司的所有人造板产品均属国家鼓励项目,原材料主要为秸秆和次小薪材,既有成本低廉的优势,又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公司走出了一条循环经济强工业”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成为循环经济类上市公司典范之一。作为农业深加工企业,在目前农业股鸡犬升天的情况下,该股作为具有农业、奥运和环保保概念的个股,值得后市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