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底困难,三大板块成为逆袭热点品种

周线7连阴,K线的涨跌比例1:1,股民感觉每天都有希望,但现实却屡创新低;这就是震荡市特点,不给你痛快的跌,就是反复折磨你,因为重要不是跌到哪里,而是时间等综合指标。从技术上看,大盘仍处在空方主导的下跌趋势中,虽然周二、周五多方曾试图反击,但成交量明显不配合,玉名认为这意味着反映目前市场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入场迹象,更多的是存量资金博弈,而这些资金已经越战越少。由于缺乏买盘支撑,往往当天做多的主力第二天便会成为做空的力量,这也让大盘短期内很难真正见底。
  7月10日,A股将正式进入2018年中报披露期。从7月10日至14日,下周将有5家公司披露中报。7月15日是创业板中小板中报预告强制披露、深市主板中报预告有条件强制披露截止日,未来两周将迎来密集披露期。玉名认为近段时间中报的影响将逐步显现。四川双马涨逾4%,扬帆新材大涨超过6%,冀东水泥飙涨近9%,梅泰诺更是强势涨停……这些大涨股的共通之处是昨日均预告了中报业绩,并且大幅预喜。实际上,进入7月以来,资金对中报大幅预喜公司已然开始关注,例如安阳钢铁、甘肃电投等在预告后股价有不俗表现。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中报周期开启,这些个股的机会来了》做了分析,给大家细分半年包行情中的诸多门道与陷阱,以及2018年哪些中报行业和板块的详细分析。
  由于市场无法筑底,导致资金越来越谨慎,玉名认为这时候对于中线稳健投资者来说,要继续等待,而短线高手则要关注一些短线热点品种。从上周个股涨幅居前的品种分析,次新股以及超跌股成为游资主打标的。如赫美集团,本周大涨61.04%,股价连续五天涨停,该股正是超跌股反弹的代表,自6月21日起曾连续四个跌停,股价最低探至11.52元,而截至周五收盘,该股报收19.47元,短线涨幅相当惊人。福达合金则是次新股的代表,该股本周上涨37.03%,但股民也要老龙头欣锐科技本周冲高回落,引发了一批个股连续大跌。此外,还有北京文化本周大涨52.97%。该股上涨更多是受到消息面刺激。据悉,7月5日,热门影片《我不是药神》提档上映,受到热捧,由于去年《战狼2》的效应,今年再度走强。短线操作投资者就要对上述因素多加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