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字头暴拉的阴谋!

“一旦明天没有特别的东西,那么就继续上攻,继续吸精大法,毕竟多头的能量还在,让多头更快更强更高地套住,以后的杀跌动力才足够,这就举得越高,跌得越惨”,现在的方针,已经十分明确地说过,只要没政策,就沿着目前的速率,一直震荡攻击,把中字头搞得比八、九点的太阳还要太阳,指数比打了鸡血还要鸡血,但一般人,肯定赚不了一分钱,这就是分化的力量。

没有什么比看着指数涨,绝大多数人都亏钱更能打击多头情绪的了,把所有拉指数的都给掀起来,这些东西,都是双刃的玩意,拉的时候快,跌的时候的速率就更快了,把多头的能量转化为势能,最后势能转化为下跌的动能,这从来都是做空的不二法则。


别以为做空就是砸,那是最笨的手段,做空的本质,就是让多头自相残杀,因此,做空开始的时候,经常要比多头还要多头。底部不是一天构成的,顶部也是,一切的构造,都是在逼近那资金、技术、政策的共振点。然后,一切在无声中败落,如那一片片的黄叶。

今天,即使不为中石头的精彩而鼓掌,到尾盘,连李军人都奋力而起,至此,如果都没有一点感动,那本ID也没什么可和各位说的了。现在,空头正为让多头更高更快更强地替股票站岗而大大地努力着,这一点难道不值得各位眼泪一番吗?


个股方面,没有参与中字头游戏的,肯定受苦了。中字头、题材股,一拉一压,才能保证做空的绝对安全,一旦政策不兑现,那么反手做多才有好的题材与空间。这是大资金运作的必然选择,没有什么残忍不残忍的。市场就是这样的,又不是吃大锅饭,一定要人人有份。但如果利空政策没有立刻兑现,题材股会在超跌后有反弹,也给中字头一个休息的机会。


已经说了,在做空开始时,一定是比多头还要多头,为什么?这叫吸精大法,就是要用不断的点火来消耗多头的能量,吸其精气,然后用大幅度的震荡夺其心神,最后将多头变成一具僵尸,在那最后的三面共振中,如风中黄叶般片片飘落。一旦明天没有特别的东西,那么就继续上攻,继续吸精大法,毕竟多头的能量还在,让多头更快更强更高地套住,以后的杀跌动力才足够,这就举得越高,跌得越惨;如果明天就有足够的政策配合,那么这线段就直接杀下去。

板块上,中字头全面开花,连潜伏许久的中铝都启动了,这火确实有点燎原。而所有的低价股都一路潜伏,为什么?空头明人不做暗事,昨天已经把底牌说了,一旦11月前后没有政策面配合,就算做空失败,大不了重新开始低价革命,这叫两头准备,永不落空。这就是中字头、题材股两个翅膀的妙用。当然,如果时间延续太长,政策都不出来,题材股也要动一下,不可能一直压着。

好,现在技术与资金的大战已经开始,就等待政策的那一轮圆月了,听说,月圆的日子,会鬼哭狼嚎的。

为了不让不学无术的多头太容易看到图形分段,本ID的图就不帖了,这里的人,个个冰雪聪明,有人昨天连中铝要动都能猜到,分段肯定没问题的。

多头不会一下被打死的,最后射死多头的,一定是政策。耐心等待三面一点的时间撞击吧。有技术的,可以按照图形上下折腾,机会多多。没技术的,就把仓位逢高调到任何情况都能睡着的程度,拿好小板凳就看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