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跷跷板传递三大信号,今天走势需看两点

股指大幅低开震荡,主板由逼空状态展开下跌,那么市场传递什么信号呢?


一是主板波段调整信号; 由于突破3300后冲高回落说明短线逼空已到了极致,主板将由逼空转换到波段技术性调整;这种调整属于上升途中的技术修复;目的是释放顶背离以及超买的技术指标,同时清洗获利盘;


二是风格切换信号;昨天最明显的走势特征技术跷跷板,主板的调整与创业板的芙蓉出水形成对比,充分说明主板以及“涨累了”,中小板创业板已经“跌过了”;美中不足的是小盘股的补涨力度需要加强;


三是结构性大分化信号;尤其是部分涨幅巨大的蓝筹股,业绩暗淡的亏损股,中字头都出现大面积资金出逃现象,意味着部分主力在深港通之前“见光逃”,也意味着“高处不胜寒,巨烈的结构性分化是一种必然。这里需要强调的是结构性的市场,有涨就有跌,起就有落,有先涨的就有补涨的,很多品种并非指数化的,也并非是与主力同步的。我们寻找的就是补涨的,非指数化的机会;


对于今天走势,波段调整但依然属于宽幅震荡的范畴;操作上同样需要双防,防止快速洗盘再快速拉升的可能性;调整的力度及级别,短线需要看上升通道下轨10天 ,波段看上升趋势下轨20天,如果是10天获得支撑,那么属于强势调整范畴,若回探20天则是箱体级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