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过后中小创会起来?

今天两桶油魔咒再现江湖!市场今日迎来调整,两市低开之后短时间盘整后开启全天下挫模式,沪指惯性击穿10日线,创业板单边下跌不断试探新低。沪指盘中反抽力度极小,热度跌至冰点。临近尾盘,两市维持低位弱势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243.84点,跌0.90%,创业板报2143.45点,跌1.76%。两市个股被杀的七零八落,仅400股飘红,2300余股下跌。成交量方面,两市昨日成交5550亿,今日两市合计成交5973亿。


对于周末各种消息的担忧让市场终于调整了一下;周线也不容易的阴了一下;不少人都期待着调整过后出现二八转换;摆脱现在这种光赚指数不赚钱的现象。年底将近各家机构为了自己短期利益不希望自己的资产缩水;但是也有不少大小非为了完成今年的利润减持一下手中的股票;所以要让八类的股票大涨难度还是有一点的。


如果新股发行速度丝毫没有下降的迹象;大小非减持力度继续加大;那么中小创就算是年底前反弹一下;或者抗住不跌;过了元旦也可能会跌到更深的沟里;所以元旦投机中小创也许会有点利润;但是把握不好可能会死的更惨;调整当中还是继续加仓低估蓝筹的比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