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股价涨得更凶猛的是

人心思涨。

才调一天,就迅速聚集大量买气

311日又是超过二百五十只股涨停。

前两三年的熊市,全输。

走牛,已经是上下一心。

重温指示“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 “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领会理解“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再看市场,果真如此。

创投概念独角兽题材

特高压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电气设备充电桩

这两大板块呈现涨停狂潮,

在目前的市况下,人人都是股神,追涨和低吸,都能大肉。

专心专注专业做好自己有最有把握,风报比最好的操作,还是比较重要的。

比如,我们关注的高送转行情,

易世达三涨停抢权后,

新凤呜开完股东大会也开始显山露水了。

而本周就要开股东大会的益生股份,虽然有大股东和众高管的减持,但股价还是倔强的涨停创新高。

纵观益生股份从最低的10.40起涨,已经到45.27元(311日收盘价),涨幅超过300%

但鸡苗从2/羽涨到9.9/羽,(公司披露的312日的最新的行情资讯),涨幅已经400%了。

高成长加高送转。

掀起你的盖头来,55.90元历史大顶的突破应该时日不远。

送转队伍中,仙坛、艾迪、昭衍、飞凯、中设、国瓷、捷捷、湘潭、弘信、南天、汉高、金陵、飞荣达等等等等等等后备也按捺不住蠢蠢欲动了。(福明31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