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热点中的高送转

今年中报送转的股票不多,值得关注的更少。

将于10月21日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10转5的上海新阳,却较为独特的。

中报利润2.76亿元,每股收益1.44元。

主要原因是:公司通过将持有的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获得上海硅产业相应股权的交易产生了投资收益约2.6亿元。

公司拟每10股转增5股并派发红利0.5元(含税)。

公司主营业务正处于中国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的密集投入及快速增长阶段。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半导体专用化学材料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

当下,半导体板块是市场最大的热点之一。

除了华致酒行的酒热点及聚隆科技的并购重组热点外,2019年中报高送转中就上海新阳的当下半导体热点较值得关注。

提示:股票有风险,追涨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