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5日线将构成回调买点

?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笔者指出:经过2天的上涨,软件的心理价已经远离了收盘价,今天已经不适宜追高了,而深圳大盘的J值已经达到了100以上,原则上每次新高要回落,回落不破5日线,将继续向上挑战高点;以上预测与今天走势完全吻合。


从技术上来分析,上海大盘已经突破了重要的30日平均线,学员们都知道,30日平均线的突破,只要符合成交量及KDJ原理,就确认的底部的有效性,排除消息的影响,将向上挑战5周平均线和5月平均线,目前5周平均线已经突破了,5月平均线在下月初也会触及,本人认为:本轮反弹还没有满足突破5月平均线的条件,目前的操作只能当反弹来对待,以时间换空间,等待5月平均线的下移,或者就干脆一下子回抽到5月平均线,我们就从容高抛。根据以上分析,在一轮上涨行情中,您根本不知道会上涨到何种高度,您只能盯着支撑位置,在不被跌破的前提下,大胆的操作,争取利润最大化。


上周无锡报告会上,本人运用技术指出:已经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大盘向上回抽5周平均线和10周平均线,同时观察一个DMI指标,在不破5周平均线的前提下,可以从容操作,大盘至少将挑战5月平均线(记住会下移的),而这样的操作,就是最安全的。


根据这个原理,明天回抽5日平均线,将构成买点,建议您继续吸纳小盘业绩优良的股票,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祝贺清华第8期特训班上,笔者运用成长性原理,选择的新纶科技和宁波GQY强势依旧,并且有望大比例送股,值得庆贺!


推荐一个不错的网站,详情请复制 tx6868 www.eastmoney.com 访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