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午评:重回2350,看好这类个股

周三大盘继续在平淡无奇中开盘,前一个小时完全是复制前几天的走势,震荡回落,再冲高再回落,如此而已,不过10点半开始,市场似乎开始被打了一剂兴奋剂,迅速上冲,成功收复2350,成交量比昨天放大。行业上看,板块全线上涨,其中触摸屏,物联网,有色金属,电子支付涨幅靠前,而医疗器械,水利建设和石油涨幅相对较小。


大盘能否突破前几天震荡十字星的格局?形势尚属乐观。今天大盘上扬得益于一个板块的崛起,那就是券商板块。我说过,每当大盘陷入进退两难的时候,靠中小板和创业板是无法突围的,必须要有主流人气板块才能带动市场做多热情,金融板块从来都是大盘冲锋陷阵的排头兵。本次,金融板块能否带动大盘脱离高位震荡的“苦海”?这取决于该板块做多的决心,目前看有这个可能性,但是仍需进一步观察。其实,大盘突破盘整格局从而继续反弹要求很简单,即一个大阳线即可,只要这个大阳线出来,则第二波反弹便告开始,但是我也提个醒,如果大盘不出大阳线,而只是小阳线碎步上行的话,则反倒要注意逢高减仓。因此现阶段,只要大盘没有突破盘整格局,我给大家的操作建议就两句话:短线高抛低吸,中线逢低买入。


短线狙击要讲究快和准,这类个股主要集中在目前已经提前走出二浪调整开始突破向上的个股上面,比如近期的触摸屏概念股以及其他科技股;中线讲究波段潜力,这类个股中线趋势已经转升,基本面良好,股价短期涨幅不大,刚刚突破或即将突破底部盘整,这样的个股一旦回调,则是千载难逢的建仓机会。我们帮你挖掘每天最新适合建仓的个股,欢迎读者朋友及时关注我们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