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或是个艳阳天!

?


在近期政策和经济数据处于空窗期令市场缺乏向上突破的动力,纠结的市场心态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了资金面的负面影响。从数据可以发现,资金利率本周以来持续走高。不过这一点在昨天得到了部分改观,央行21日在公開市場操作中發行了60億元3月期央票,並暫停了91天期正回購操作。操作情況顯示,本期3月期央票发行利率如期持平,而本周公開市場最終出現了190億元的資金淨投放。分析人士表示,央行結束短暫的資金淨回籠,本周轉而向市場投放資金,意圖仍在於向市場注入流動性,以緩解資金持續緊張的狀況。? 另一方面,PMI创下28个月的最大跌幅,而且已经降至50%以下,表明前期针对流动性宽裕及房价过高的紧缩调控滞后效应正在显现,很明显在实际过程中已经出现了中小企业生存困难,失业率上升等严峻问题,下半年国内增长的内外部风险在加大,因此,南风预计,结构性保增长将成为随后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优先考虑。


  回到大盘上来看,今日大盘形成缩量十星,根据前面博文分析,今日大盘高开高走存在一定的背离,但说明短线下方整理空间不大,此外,从技术指标上分析,已经回到了低档20区间范围内,今日短线无法金叉使得拐点继续整理,不过已经粘合表明下方风险不大,一旦产生金叉将有望掀起反弹。另一方面,根据周期分析,22日下午或者25日上午为短线低点,在时空共震下产生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