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是否低破2300点

? “整体来看,还是往下的。”廖黎辉对于大市如是评价。在他看来,人民币升值由此带来的通胀是暴跌的原因。“只要人民币继续升值,对冲外汇储备的货币投放就不会减少,通胀也就下不来。通胀在高位,货币政策不会放松,进入股市的资金就会减少。”


  这种局面何时能改变?廖黎辉认为,“现在没有改变迹象。如果真能顶住人民币升值压力,那通胀就见顶了,所以接下来看美元的走势和中美之间的博弈”。


  以金融股为首大盘股特别是银行股创出新低,他认为有两个原因:首先是资金面比较紧张,“这些大盘股,如果没有国家队进去,完全靠散户,不可能起得来;第二,尽管现在估值已很低,但银行不断融资,地方平台贷款中的坏账也让大家担心。”


  据廖黎辉介绍,其旗下产品“目前基本算是空仓”。对于入场时机,他表示:“大盘收在2500点以上,跌一两天之后,短线可能还会有反弹,但2500见底很难说。2800点是一个重要关口,都破掉了,现在2700、2800点压力很大,现在2500点,涨到2700点,也就200个点,空间不大,中长线资金可能不会进去,短线资金炒一下,可能只有小反弹。”


  廖黎辉认为,能否守住2400点很重要。“上轮低点是2319点,其实是2400点左右,是非常重要的技术性底部,大家的成本都在这个附近,一旦破掉2400点,后面就非常危险了。所以我们认为跌到2400点,可能就会有一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