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反弹情绪浓厚 盘中一度翻红

?受美股周一再度暴跌5.55%等利空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大盘在黄金、地产、银行、造船等板块加速上涨的推动下小幅上行,跌幅有所减小,沪指在2450上方震荡。煤炭、有色、券商、水泥等板块加速上涨,并于10点47分左右重新收复2500点。临近午盘沪指在2500点附近横盘整理。午后,地产、煤炭股盘初明显拉升,大盘开盘即收复2500点,呈震荡上行态势。13点30左右,深成指率先翻红。沪指也于13:47分左右翻红。随后,股指小幅上行后横盘整理,地产、水泥、银行等板块成为护盘主力,纺织、黄金、电力等板块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报2526.07点,跌0.75点,跌0.03%,成交1077亿元;深成指报11315.08点,涨2.45点,涨幅0.02%,成交907亿元。


  沪深股市大幅反弹,已基本收回当日失地,同时外围股市也从早盘低位大幅反弹。如果今晚美股也展开反弹,则全球股市风暴可能暂时平息,转入震荡阶段。之后A股关注焦点会再回国内,国内通胀、货币政策等会再度成为关注重点。预计,届时个股表现预计会分化,部分个股停留在低位,或仅作弱势反弹,部分“错杀”个股或大幅反弹甚至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