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结束了

今天天两会结束了,那么依靠政策利好硬挺的中国股市也该补跌了。要知道同期外围股市跌幅不浅。不过主力不会一棒子将散户打死,盘跌向下,直到破2000点。2000点必破。到1850点也有可能。不过回到1664点的几率很小。


现在在下跌通道的中部,不上不下的挺难受。还是等到跌到下轨后,拐头向上的时候抢介入更稳妥。


当然个股的分化会十分严重,高手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也是有赢利空间的,不过难度颇高。看不清的还是先出来凉快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