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两天之内大盘要做出选择

现在已经运行到了三角形的顶部,如果明天窄幅震荡的话,似乎还有一天的时间,但是似乎觉得明天做出选择的可能性大。


如果高开,则高开低走,向下的几率大。如果低开,那么低开高走的可能性大。总之会给一个选择的机会,关键会不会把握了。


下跌的理由:最近没有经过横盘的时间,获利盘没有充分消化。而且个股仍然是价位很高,向上拉升则获利盘太多。最近主力仍然是以减仓为主,如果拉升,将会为他人做嫁衣裳。没有这么傻的。两会后迟迟没有利好出现,恐怕政策需要国务院认证论证,并观察目前经济运行状况以及国外的发展。所以不会很快出台。子弹都打光了,以后不好收拾!上市公司业绩下滑的公布,也是不小一根稻草。


上涨的理由:国外上涨,A股应补涨。经济形势似乎出现了见底回升的态势。新的经济刺激也许能够计划很快出台,靠朦胧的利好预期而上涨。


总之:看不清的时候,轻仓观望。看准了再介入不吃。如果一旦破位向下,明天跌破2100点,则应该坚决止损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