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好的一天从不完美开始
人一辈子,比如人生,它不是总如意;生活,不是都称心;事业,不是永远辉煌;你往前行,总会遇沟坎。记着路不通时,要学会拐弯,结不开时,要学会忘记;事难做时,先学会放下;缘渐远时,选择随意。生活中,有些回忆,记起便是温暖;有些美丽,入目就是风景;有些伤痛,放下就是释然;有些纠结,想开就能舒坦;有些事情,尽心就是完满,你说不是吗?

9月7日,星期四,美好的一天从不完美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