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否再收长阴?

今天市场展开了大幅的震荡整理的走势,市场盘中一度失守了60日均线,但是在午后市场尾盘出现了探底回身的走势,最终勉强站在了60日均线上方。从今天市场走势上来看,全天的震荡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同样出现了较长的下影响,此种K线形态再次位置往往意味着市场多空双方的明显分歧。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最大的做空动能主要还是来自于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市场早盘期间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上攻,但是中小板以及创业板明显与大盘走势不同步,在市场上攻过程中,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出现了大跌。市场自2444点调整以来,最大的调整压力还是来自于银行、保险、券商、地产等权重股,而创业板、中小板并没有出现明显杀跌,反而是连创新高。这边积聚了市场较大的压力,伴随着市场重要心理关口位置,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往往意味着较大的风险。

技术上来看,市场经过今天的大幅震荡之后,短线市场想要再次向上突破,那就需要一定的利好因素的支撑,如果没有利好因素的支撑,市场展开新一轮的上攻,可能还要经历较长市场的调整。虽然市场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市场像样展开强势的拉升,可能也需要较长时间的修正。

因此,短线市场不要期望系统性的机会,把握结构性 的行情才是操作中的重点。近期节能环保板块中出现了一批强势翻番个股,其中三聚环保、龙净环保更是出现了两倍的涨幅。我们在惋惜没有抓住她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寻求未来仍有望翻番的个股。这些翻番个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他们拉升启动之前,主力资金对他们已经实现了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