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的磨底,迎接八月红

周五上证指数如期本博主观预判:继续震荡,但未能预判到阴线有点大且破55日线,并且放量。但今天低点未破周一低点,更没有破上周一低点,那目前还是个三重底的形态,即使后续破了,下方还有一条89日线支撑,做最坏的打算。切记!股市还有一句:不破不立的说法。

周五的走势确实走的不好,一是在美国加息消息的靴子落地且美股已出现两天的上涨;二是重要会议已开且确定了后续方向。不应该这样走,是不是诱空?是不是为迎接八月开门红以及迎接红八月?值得期待以及拭目以待!

因此,本博观点:目前为纠结的磨底阶段,迎接八月开门红以及迎接红八月概率大。不管怎样?目前机会大于风险,至少先轻指数重个股。


07-30 09:04

另外:近期推荐的“涨停站上所有日均线图形个股”可圈可点:

1)7月11日收盘后推荐002591 恒大高新,推荐后6连板共7连板且现13天10板;
2)7月14日收盘后推荐000544 中原环保,推荐后3连板共4连板;
3)7月19日收盘后推荐000890 法 尔 胜,推荐后2连板,3板未封住;
4)7月21日收盘后推荐002911 佛燃能源,推荐后5连板共6连板;

备注:好像隔1,2天就出现一只连板个股,那本周推荐个股更加可观:天天现上涨,每天有连板:

5)7月25日(周一)收盘后推荐300110 华仁药业,推荐4天涨幅超过15.66%,振幅超过21.33%;
6)7月26日(周二)收盘后推荐002593 日上集团,推荐后3连板共4连板;
7)7月27日(周三)收盘后推荐002199 东晶电子/000837 秦川机床两只个股,第二天双双涨停,000837 秦川机床,推荐后2连板共3连板;

8)7月28日(周四)收盘后推荐002921 联诚精密,周五快速涨停显连板之意。

备注:依照以上个股定标,推荐是第一步,关键是操作这一步,希望大家好好琢磨研究(前期已有点小结,后续进一步改进,增加,完善),提高操作的成功率,能够买到连板个股且持有享受。


附:推荐个股以及点评

推荐一:涨停站上所有日均线图形个股:

推荐个股(1):600819 耀皮玻璃;

推荐个股(2):600619 海立股份;

推荐个股(3):600835 上海机电。


推荐二:机构买入或者净买入个股:

推荐个股(1):603527 众源新材:龙虎榜显示机构买入个股;

推荐个股(2):605555 德昌股份:龙虎榜显示机构买入个股;

推荐个股(3):301269 华大九天:新股首日龙虎榜显机构净买入个股。


推荐以及关注个股点评,仅抛砖引玉!供参考交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31 14:07

应跟帖中股友y78z232029要求:再推荐两只股票:

1)601788 光大证券:考虑潜伏等待;

2)002139 拓邦股份:反抽考虑参入。


推荐以及关注个股点评,仅抛砖引玉!供参考交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