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震荡,个股活跃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呈现震荡式(在89日线与13日线之间)低开高走,收缩量小阳线,上证指数呈现蓄势震荡,两市个股显示更加活跃,两市涨停(超过10%)个股超过130只比上周五多30只,芯片板块继续活跃,新能源汽车板块又现活跃。那么,本博观点:今天上证指数现蓄势震荡,个股比上周五更加活跃且上证指数都未下探到5日线显强势蓄势震荡,待放量阳线拉升,站上13/21/55/34/144日线,打开三浪上涨空间。


08-08 21:38

另外,周末推荐的三只002119 康强电子/002367 康力电梯/002148 北纬科技,涨停站上所有日均线图形个股,今天三只个股都涨停,现即将连板迹象,待观察。


附:推荐个股以及点评

1)推荐一:涨停站上所有日均线图形个股:

推荐个股(1):300378 鼎捷软件;

推荐个股(2):002437 誉衡药业。


2)推荐二:机构买入或者净买入个股:

推荐个股(1):002665 首航高科:龙虎榜显示机构买入个股;

推荐个股(2):002101 广东鸿图:龙虎榜显机构净买入个股。


3)关注个股

关注个股(1):605133 嵘泰股份:调整前现机构买入拉升,现阳包阴涨停升启;

关注个股(2) :603917 合力科技:调整前及调整时现机构买入,现阳包阴大涨升启。


推荐以及关注个股点评,仅抛砖引玉!供参考交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