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惊现多时间窗口共振

下图为3708点高点到现在的日K线图


如图所示:下周二(29日)将惊现多个连续的时间窗口(233/144/89/55/34/21)神奇出现共振。那么,需预判一下可能走势:


第一种走势:如果下周一阴线下跌,那下周二将现下一波启动的低点;

第二种走势:如果下周一阳线上涨,那下周二将现挑战突破144日线阳线;

第三种走势:如果下周一震荡十字星,那下周二将现突破3424.84(20220705)-3278.17(20220913)高点连线。

本博倾向于:第二种预判,更期待下周又现第三根标志性阳线(涨幅以及涨幅2.5%左右阳线)。

不管出现那一种走势,周五上证指数探低到55日线附近后震荡回升,收小幅放量小阳线,从周四缩量阴线,周五放量阳线来看,在55日线处震荡蓄势再启动上涨的概率大。


11-26 12:24 附:个股点评
一)模式推荐个股:
推荐一:涨停站上所有日均线之上图形个股:601949 中国出版;
推荐二:龙虎榜显示机构买入个股:002306 中科云网;
推荐三:龙虎榜显示机构净买入个股:002551 尚荣医疗。
二)形态推荐个股:
推荐一:平台震荡蓄势整理待突破个股:300013 新宁物流;
推荐二:券商龙头回落调整近尾声个股:600095 湘财股份;
推荐三:调整回落现支撑基本到位个股:301126 达嘉维康;
推荐四:机构净买入且两阳夹一阴个股:001299 美能能源;
推荐五:首日机构净买入回落低吸个股:301165 锐捷网络。
推荐以及关注个股点评,仅抛砖引玉!供参考交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再温馨提示:本文推荐以及关注个股点评,仅为个人的简要小结体现,供朋友们参考,不作为交易建议,照此操作,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