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数量对比每日必看8月16日星期二

今日大盘高开冲高回落,小假阴星线收盘,成交量比昨日放大,今天的走势有着继续做多的信心不足的嫌疑,还有再次回调3230点一线的可能。从盘面看,电池概念类,饲料养殖,水电板块涨幅靠前,这些板块一看都不是那些能引领市场的热点板块,贵金属,人工智能,大盘概念股跌幅靠前。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比昨日略有增加,呈现的是早盘增加尾盘减少的走势。从各板块的资金流向看电器电源涉笔,输变电设备,汽车制造与服务板块净流入靠前(38.51-24.80-23.33亿),贵重金属,计算机应用,电子半导体板块净流出靠前(16.11-10.81-10.73亿)。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减少,低迷区数量继续增加,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增大,多空分歧继续,这也意味着市场还会继续震荡调整。从下面的表格中可以看出这几天市场多空主要是在强势区范围里调整,弱势区调整的数量不大。不过不上则下,明天看来会有个选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