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数量对比每日必看9月9日星期五

受美股反弹上涨的影响A股也高开,全天震荡走高,小中阳线收盘,成交量略比昨日增加,大盘指数越过了7月5号以来下降趋势压力线,运行到了60日均线的反压线下方,所以估计下周还需继续震荡。从盘面看证券保险,主营房地产,超级大盘股板块涨幅靠前,航运,钙钛矿电池,船舶制造板块跌幅靠前。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比昨日继续减少,从各板块的资金流向看证券保险,银行,普通有色板块净流入靠前(42.02-31.93-28.49亿),的输变电设备,电气电源涉笔,光学光电子板块净流出靠前(9.94-7.85-4.05亿)。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开始减少,低密区数量开始增加,强势区域数量比例开始下降,市场多空趋势开始翻转。

我们可以看出今天指数上涨是有权重大盘股带领,资金不增反降,多空趋势也开始反转做空,并不是一个因为今天的指数上涨给出的一个做多的信号,反而是一个多空趋势翻转的信号,下周节后我们应该密切关注大盘的走势,即使的调整自己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