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数量对比每日必看9月13日星期二

今天是中秋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受美股继续上涨的影响A股也出现了高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之上震荡,在60日均线下方受阻回落,收出了一根假阴线,成交量略比前一交易日缩小。从盘面看饲料养殖,饮料低度酒,航空军工板块涨幅靠前,主营房地产,火电,水电板块跌幅靠前。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比前一交易日继续减少,失去了资金的支持继续向上突破应该是低概率事件。从各板块的资金流向看航天军工,银行,汽车制造与服务板块净流入靠前(14.88-14.55-13.49亿),主营房地产,火电,电气电源设备板块净流出靠前(11.13-9.18-8.16亿)。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继续减少,低密区数量再次减少,市场多空出现了分歧,强势区域数量比例继续增大。如果明天继续调整那么市场多空趋势再次选择做空应该就是大概率事件了。

目前内外环境都不太好,俄乌战争出现了新的动向,俄军败退可能会加剧战争变数,所以A股大概率不会向上突破,大家注意风险减持卖出一些弱势或涨幅较大的股还是必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