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对趋势博弈区域强弱数量对比每日必看9月21日星期三

今日大盘指数受美股下跌的影响低开,继续弱势调整,小阴线收盘,成交量比昨日略放大。从走势看很明显已收窄了下跌的趋势,继续向下已失去了动力。从盘面看航运,石油化工,火电板块涨幅靠前旅游餐饮医药卫生,生物科技板块跌幅靠前。

从资金流向看,活跃市值继续比前一日减少。从各板块的资金流向看,汽车制造与服务,石油化工,板块净流入靠前(13.30-8.62-7.70亿),白酒,医疗器械与服务,电子半导体板块净流出靠前(8.28-6.14-4.30亿)。

从我的区域强弱数量对比看,活跃区数量开始增加,低迷区数量开始减少,强势区域数量比例开始增大,市场多空趋势再次开始反转,市场将开始以做多为主的反弹行情。我们可以从资金流向看出今天主流资金流入并不明确,整体市场还处在一个就弱的状态,所以本周后两天还是有可能出现弱势震荡的走势,但是应该开始逐步的提升市场的热度随后展开一轮反弹的趋势走势。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权重板块如金融的证券保险及银行或有色板块的走势,这些权重板块一旦启动就意味着主力利用权重板块开始发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