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重大阻力区

?长假后归来,重新投身心于股市,感觉股市的中长期机会非常巨大,满怀期待,未来的几年中,我们都有望在股市中把握这历史性机遇。

? ? 行情起涨点应该算是5月21日的1991点,或者是3月12日的1974点,当七月底大盘强劲上攻一波有效突破2100点附近重大阻力区后,就突破了长期下降趋势线,扭转了长期下跌趋势,正式宣告中大级别反弹行情开始,甚至有可能是超级大牛市的开始。与历史上比较常见的突破之后回抽确认走势不同,这一次没有明显的回抽确认的动作,所以我们看到,大盘上涨不是一气呵成,而是震荡攀升。

? ? 这一个十一长假,也与以前的长假有所不同,节前大盘拒绝下调,节后也没有加速上涨,缓慢震荡攀升的步调维持不变,我认为,不太可能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动作,在这个行情启动的初期,大家都在逢低买入,都不愿意丢弃低位筹码,但在筹码集中度不够的情况下,加速上涨的情形暂时也不会出现,需要缓慢的震荡过程,消化上方的压力,为后期的突破性加速上涨做准备。

? ? 2400点上方一线是非常重要的阻力区间,2010年低点2319点,短暂跌破2400点后引发一波中级反弹行情,有效跌破2400点一线后,2012年的反弹高点2478点,2013年的反弹高点2444点,可以说2400-2500点区间具备非常强大的阻力,是上涨行情的颈线位,一旦有效向上突破,加速上涨可期。当前开始逼近2400点,临近这个重大阻力区,估计大盘震荡反复在所难免。

? ? 如果说大盘七月份突破2100点附近阻力位,是扭转了长期下跌趋势,那么当大盘有效突破2400-2500点重大阻力区的时候,可以宣布新一波大级别上涨行情或者是新一轮牛市已经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