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 今日开始直播

07-12 10:13

10:13 2019/7/12 盘面冲击2930点,今天行情第一步实现,看这里争夺巩固一下,能不能有效站稳,站稳以后,才有机会向2950点进发!目前盘面没有问题,两市20股涨停,130多股涨幅超过3%;两市跌停2家,50多股跌幅超过3%,还算可以!

07-12 10:23

10:24 2019/7/12 盘面刚才这里最高暂时2933点,合理遇阻范围内,2930点附近需要反复折腾,才有机会真正突破!淡定,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如果明显异动,且不能快速相对缩量封死涨停,那么就要注意波段机会的把握!不要低位滞涨个股忍不住卖了,明显异动个股又死拿坐电梯了,这些都是不科学的!

07-12 11:24

这里小幅新高以后又遇阻,正常的格局,试盘拉升阶段就是这样的!

07-12 11:31

各位战友 早上到这里 午后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