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一”后大盘将如何演绎

这波大盘上涨还远没有结束,连续的回调是大盘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调,为什么?因为我们在分析大盘的过程中发现,成交量是萎缩的,较前期上涨的买入量小的的多,这说明场中的筹码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较大的恐慌盘,这只是散户短期炒作的筹码的兑现,大盘要上涨就必须洗出这些不稳定才筹码,洗洗更健康,从2440点开始逐渐进入的筹码并没有出现大批的出逃,所以,大盘后面的走势依然向上,大盘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是可以寻找机会的时候了,只是要把握住介入的时机。大盘只要再次出现放量上涨,就说明这波调整已经结束,时机也就到了,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小幅上涨就是一个止跌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