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能否回补

今日大盘继续下跌并创出新低,已经到达缺口附近,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抛空和买入的力度同时减弱,场内交易的热度已经明显出现减弱,大盘在缺口处没有多少成交量,所以没有什么支撑,既然已经下跌到缺口势必要对缺口进行回补,这一波回调已经接近尾声,明天或周一就回出现一个反弹,如果明天能够很快将缺口回补,大盘就会在回补缺口处出现一个反弹,如果不能回补缺口,大盘的反弹就会出现在下周一,缺口是必然要回补的,缺口不能得到有效的回补,大盘就不会出现一个有力度的反弹,大盘在2800点附近会出现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继续看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