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晚间重大利好消息已出】
原文地址:【晚间重大利好消息已出】 作者:帆歌

?

应该说十一月是纠结的一个月,市场直到最后十天才真正明确方向,各路资金才开始主动实施加仓。而这之前绝大部分资金都是在打游击,虽然有像上海自贸区这样的超强势板块,但是也没有能够真正挽救整个市场。思路清楚之后的a 股将在十二月真正展现雄风。

看点二:上海国资整个再添猛料。

在市场热点不持续,强度不够的情况下。周末上海再传国资整合消息,上海相关个股有望借此消息再来一波强势上攻。这对于整个市场会是一把难得的冬天里的火。从最后时间段交易情况分析,潜伏资金在最后几分钟明显有强打恶要的动作。十二月期间有望大展拳脚。

看点三:十一调整十二强。

为什么这么说?三中全会之后各路资金基本都是在根据全会精神调整仓位。从周四的走势分析,这种调整工作应该已经结束。再度强打已经完成了前期工作,上攻只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因此笔者以为虽然十二月会有年底资金回笼、结账清算等一系列问题,但是今年十二月的走势可能会超出想象。因为如果真的等到保险资金进场之后再抢筹可能都会成为轿夫,因此谁都不会愿意错过最后的抢筹机会。

看点四:十二月操作对象。

从今起信息分析,短期首推上海国资整合概念。上海本地股历来都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只要有故事一定会有不错的行情。短期内这个部分个股应该会表现优异。其次是高铁。虽然这几天高铁板块有点疲软,但是要提醒注意的是一个总理都站台吆喝的产业部可能会被投资市场冷落。再次是土地流转。三中全会最大话题就是土地流转。就像十八大提示文化一样。不管你承不承认,最后的表现一定让你惊讶。现在可能都在迷茫,但是当资金介入完成展开上攻之后整个市场会为之疯狂。最后是自贸区概念。首推广东、其次是舟山、再次是广西、新疆、天津。十二月只要抓住这几个重点板块,严格按操作要求进行操作应该会有相当不错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