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成功守住3100点,下周行情走向何方?



今天沪指早盘低开,小幅冲高后震荡走低,盘中一度快速跳水,午后则探底回升,震荡拉升尾盘翻红。创业板指表现弱于沪指。截止收盘,沪指涨0.09%,创业板指数跌0.59%。盘面上,早盘尽管白酒股逆势走高,工业大麻板块异动拉升,旅游酒店表现活跃,但高位题材股再次回落,前期活跃的券商板块快速跳水杀跌,市场未见起色;午后受消息刺激长安汽车直线封板,科创板IPO企业名单将今日预披露刺激创投股午后再度发力。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周线级别来看,沪指成功守住3100点整数关口,指数重心上移,并且5周均线上行趋势延续,为后市市场运行奠定了基础,但结合成交量角度来看,近两周市场成交量逐步下行,量能不足为后市行情埋下了。创业板指即上周收出长上影后,本周再度收出长上影线,并且失守1700点。

 

今年以来,市场回暖明显,上证指数持续上涨,成功站回3000点大关,至今累计涨幅已高达20%以上,领涨全球股市。行情大涨估值修复,行情具有普遍性,无论是权重蓝筹标的还是题材小盘股,均获得较大涨幅,相对于预期的ROE,当前估值仍相对低估,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仍有整体向好的市场预期。而当前,市场风向发生转向,有降温趋势,短期涨幅过大个股遭遇回调,年报公布在即,建议布局业绩稳健,有超预期表现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