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城拔寨的行情就要开始,今年目标7000-7500点。
去年11月15日开的博到现在,天天在讲4浪要调整到3600点,结果全中(详情可参考之前的博),现在我又天天在讲今年要见7000-7500点,其实股市有它自身的规律,与全球经济的大周期分不开。就看你赌得对不对。人生如赌局,每当你做某个重大决定的时候都有赌的成分。资本市场更是如此,根本就没有标准,十赌九输,我在前文的(股市的小学生算术题你会算吗?)一文中已详细描述。为何暂时到现在我还是对的,是基于经济周期加技术分析得出的结论。详细技术分析可回看之前的博(大跌前再论波浪理论,4浪调整最终目标会在3600点附近)一文。为何之前天天写到科技,垃圾,绩差,低价股是今年的主流,其实也是基于周期性的分析,就举些例子:这段时间创投,农业,福建板块走得如此靓丽,我想问一句它们业绩好吗?可是为什么它们可以翻番?因为今年是他们的周期,大家看图07年04月17日大盘第一次上3600点,002041登海种业就见顶,大盘3600点-6124点一直都在涨,可002041登海种业就一直再跌,一直跌到10元,10元等于大盘2800点的位置,一有利公布股价马上翻番,不只是002041一只,而是一堆,这段时间涨得最好的股票大家可以用这个方法对比一下就知道我之前的博(悲观看大盘,乐观看绩差,科技,垃圾,低价板块)一文的含义了,这段时间大涨的股票有那一只不在这4个板块里。举一反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