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

   大盘在大多数时间都是出于混沌状态的,只有在少数的时间才有统计学的概率优势,即我们可以相对的得出做多或做空的结论。

 

因为日线的2浪回调,终究还是会来的,所以这里的大的方向是逢高减仓。关键在于什么位置和时间减仓,我给三点建议,加仓和减仓属于交易的执行动作,在执行动作的环节里,要有确切的理由。我给三点减仓的建议:

 

1、向上两个条件同时满足减仓你想减仓位的50%,多个高点的连线趋势线附近,形成分时线顶部结构。

 

2、向上形成日线的顶部结构,继续减仓,减到100%。

 

3、向下破长短期趋势线,直接减你想减仓位的100%。

 

    目前都没有到这三个位置,到了之后我会进行明确描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