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盘前操作提示

?


受B股大跌的影响,大盘周五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之后在午后出现大逆转行情,最终大盘周五微涨收盘,周线一周下跌幅度不足1%,收出一根十字星.


今日消息面:


1●6月14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5月份经济数据
(5月CPI将继续上行,估计会达到5.6%)


2●胡锦涛12日起访问亚欧三国将签能源金融合作文件
3
●发改委:为缓解电荒将集中审批一批火电项目
4
●李克强在山西考察要求加快资源型经济优化升级


5●发改委要求产煤大省取缔煤炭出省限制
6
●据海关统计,前5月进出口总值1.4万亿美元 同比增27.4%
7
●欧美主要股市周五普跌超过1.2%,
8
●水皮:B股投资者再一次被侮辱满天都是眼泪在飞
9
●宝丁:A股不应只成为融资圈钱的市场
10
●李德林:美元有崩盘危险 或对中国经济影响重大
11
●广三:打新股屡屡被套者活该!


技术分析: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形成双针探底支撑的格局,日线的技术指标处于多空胶着形态,分钟分时图走势较好,有继续上行的趋势,技术上看,大盘或有继续冲高的可能。


今日关注:今日建议投资者关注酿酒食品、计算机、商业连锁、通信、化工化纤、地产、有色金属、电子信息等板块;概念关注物联网、新材料、IPV6和航天军工等概念,区域概念关注新疆、西藏和深圳等。


??今日操作:对于仓位较重的建议不要盲目的割肉和频繁操作,对于仓位较轻的建议投资者继续观在2689点附近逢低逐步买入,不追涨,不杀跌。


***************************************
2011613日推荐金股★
***************************************

(据此入市,盈亏自担!逢低关注!)
600975 新五丰
(湖南最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国内供港澳最大活畜出口商。肉价同比涨幅超五成,公司冷鲜肉业务有望打开境内市场,积极关注!)
600206 有研硅股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硅材料研究和生产基地,具有的太阳能和多晶硅概念,可关注)
000789 江西水泥
(行业复苏,业绩转暖,建议关注)
002155 辰州矿业
(湖南省最大的产金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黄金、锑和钨,可长期关注)
600644 乐山电力
(拥有相对完整的电力系统、水电站13座、火电厂1座, 并网电站共计89座,装机181台,装机容量达32.12KW。公司多晶硅产能有望从3000吨增加到5000吨,新的生产方法也将大大降低电力消耗,从而降低成本。建议积极关注!)
000939 凯迪电力
(生物质电厂经营超预期,动态市盈率只有5.68倍,关注!)
600119 长江投资
(全力打造"平台经济 电子商务"的陆上货运交易中心,适当关注)
600078 澄星股份
(一只还未被炒作的化工股。公司具有超过1.2 亿吨磷矿石储量的资源优势;公司生产用电有保障(自发电能满足公司黄磷生产50%以上)且成本低;公司具有精细磷化工技术优势,未来食品级磷酸和电子级磷酸可能大幅提升公司业绩。建议关注!)
000533 万家乐
(主营燃气热水器和电气设备。持股30%的新曜光电,其在第三代太阳能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是国内唯一具有超高倍率发电模块的研发和生产单位在技术上领先于全行业。未来有望整体注入上市公司,实现万家乐,股价几乎被折腰,后市随时会爆发强烈的反弹,建议关注!)
600809 山西汾酒
(一季报每股业绩1.17元,超过去年全年的1.14元,强烈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