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唯一宣布“石墨稀”日产1公斤的伟大上公司——000009中国宝安!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1-056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石墨烯项目开发及中试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由于目前该产品尚未形成对外销售,因此无法预测该产品对公司未来销售收入的影响程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公司”)投入开发的石墨烯项目,产品开发及中试取得重大进展,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2010年12月,在小试的基础上开始设计和筹建石墨烯中试线;


2011年7月,石墨烯中试线开始进行调试和试运行;


2011年10月30日开始,石墨烯中试线进行正式生产,达到产量日均1公斤目标。


石墨烯项目完成了中试线建设、工艺优化和中试生产,石墨烯日产量已稳定在1公斤以上,在此基础上通过增加设备,日产量即可相应提高。目前,贝特瑞公司已确定后续批量化生产工艺路线。


与此同时,贝特瑞公司已经开展探索石墨烯的应用工作。石墨烯在相关电池等方面运用将有助于降低电池内阻、提升充放电速度。石墨烯项目相关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发明专利等),正在积极进行之中。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