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越来越强了



大盘走势越来越强了,近7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已形成上涨趋势,说明市场做多力量在不断增强。


今日银行保险股普遍上涨,对指数形成支撑。中国平安领涨,该股最近已经走出近一年的下降通道,估值很低,三季度业绩增长,股价有望反转。银行股中,平安银行三季度业绩增长30%,招行、兴业银行等中报增长都不错,说明银行股估值低有业绩支撑,目前都是低位。券商股最近继续弱势筑底,下跌动力也弱。总体上,金融股对大盘是有支撑的。


煤炭股进入大涨,给周期股以极大的信心。煤炭价格被限制,但市场需求在那里,故煤炭股业绩依旧很好,在能源危机下,基础能源股还是有支撑的。


最近反弹力度大的股票,主要是高景气、产品价格大涨的板块。这些股票前期大涨,最近快速回落,但基本面依旧不错,故反弹力度很大。有的还见了新高。典型个股如湖北宜化等。这再次说明,一些强势牛股,有望再来一波。


周期股还有有色和钢铁。今日钢铁股有走势趋势,后面都有加速上涨的过程。电力股属于强势回落。


新能源是市场主线,今日锂电回落整理,但储能、光伏等,都不时有表现。


我们今日未动,主要坚守绿电股,只要前景好,迟早会涨回去的。云铝股份最近筑底中,该股从23元一线跌到13元附近,铝价有点震荡,但跌幅不大,而总体上铝价近一年来大涨,该股估值大约10倍,预计后面将有望不错的反弹。


目前持股:福能股份川投能源三峡能源申能股份电气风电新奥股份云铝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