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日盘前提醒

10月25日盘前提醒:锂电、稀土继续看好!芯片半导体有望继续反弹!分享一个机会!


1.锂电:继续看好!板块权重宁德高位维持强势震荡,有望继续走强!而上周五盘后数据也是显示,北向资金继续大买!像宁德、亿纬锂、赣锋等都是继续流入!虽然天齐、赣锋周五走了调整,但我认为这里下来只要不破前低,更多还是看机会!破前低概率不大!


2.稀土:看好调整蓄势,继续向上突破!上周四午盘分析到,北方稀上方均线压制一次性突破概率不大,果然周五遇阻回落!这里调整也是明显缩量的,问题不大!那么下一步,看好蓄势向上突破!


3.储能:坚定看好!板块在连涨7日后终于调整,短线来看,就看板块的二十日线和十日线两个支撑,只要回踩不破,就还会继续向上!中军阳光、锦浪走势重心也在缓慢上移!储能反复强调,大趋势看好!


4.化工:重点留意磷化工方向的人气标的湖北宜!上周五是创新高之后回落,稍微有所放量!可见资金有分歧!但依然有反包的希望!为什么?因为磷化工本身挖掘的就是锂电的磷酸铁锂分支逻辑!只要锂电能够不断走强,那对应的相关分支都还会有资金去做!


5.芯片半导体:有望继续反弹!这波反弹的导火索就是国某微业绩超预期,直接顶了20CM!所以核心就拿它来看!板块暂时还是看超跌反弹,是否反转还需进一步观察!


机会分享:(不要梭哈!)


1.斯达:

斯达与其他标的不同,其他标的在筑底时,斯达就先于板块反弹,已经走出小趋势!目前在二十日线附近,可留意低吸机会!


2.富满*

超跌!短期构筑了小的平台,上周五则是放量微涨,有资金介入!有望迎来反弹!跌破平台则撤!


其他类似的还有长川、晶方科等,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下!


以上仅个人观点分享,不作为投资依据!


祝各位朋友今日大赚!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