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储能:吃大肉!板块大涨超5%

10月25日复盘分析:6大热门板块走势分析
1.储能:吃大肉!板块大涨超5%!上能更是20CM霸气涨停!中军阳光、锦浪也是大涨!
这几个标的不用多说了吧?
我每天都喊坚定看好!坚定看好!坚定看好!我自己都BB烦了!
上能:老粉丝应该知道,在90多附近构筑了一个平台底,我就分享了机会!即便上周开始冲高回落走调整,我也特地说了,行情大概率没结束!够直白了好吧!
2.稀土:集体大涨!早上盘前提醒说的很明确了!北方稀看好蓄势突破!结果今日大涨超8%!气势如虹突破三十日均线!
今天稀土起来了,很多朋友来问能不能追!早在上周北稀43块的时候,我就分享了底部机会,这波上来已经超20%!现在才想起来进有些后知后觉了!
现在这个位置性价比肯定不如上周!短线,已经涨了20%,不上不下位置有些尴尬!
所以啊,底部喊的时候多看看、多研究!不要涨起来才恍然大悟!
3.锂电:宁德再创新高!不多说了!看好就完事儿了!中军天齐、赣锋今日走势没有特别强,主要还是明日收盘后会有澳矿拍卖的消息,存在不确定性,如果价格超预期,
4.芯片半导体:依然有反弹预期!今日的风头都被新能源抢了,所以板块资金关注度比较低,但是,人气国某微20CM秒板!斯达回踩二十日线翻红,整体走势没有问题!耐心等待!
5.铜:今日紫金矿、西部矿探底回升!是个好现象,但短线资金关注点还不在这边,主要是光伏、锂电热度太高!但话又说回来,铜是新能源的必备资源,新能源走强,对铜也是好事情!这块看中长线,看好!
6.化工:人气湖北宜继续涨停新高!非常强!之前也说了,磷化工是锂电的上游环节!所以你可以发现,市场的资金是一直围绕着新能源展开的!从锂电、光伏、储能、绿电、稀土、磷化工等等都是不断挖掘新能源赛道的各种分支!这也是我近期一直强调的,坚守主线!
明日的布局机会已复盘整理好!记得关注下明早的盘前提醒!!可能会有收获![灵光一闪]
各位朋友明日大赚!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